close

water網誌圖.png

擁有國際芳療執照認證的水水老師,

擅長運用精油特性來為您訂製屬於自己的精油療法

對於自己的髮髮色沒有想法嗎?

水水老師搭配時下最流行的脈輪,

心理測驗幫你算出最適合你屬於你的髮型,

讓你從內心再 度 愛 上 自 己!

17.jpg

因為我有興趣,所以我一直在做有熱忱的事情

藉由我的專業帶給你在髮型上不一樣的感受....他是 Water 水水老師。

為什麼會想接觸芳香療法呢?

會接觸精油是,只要運用的恰當 不但可以調節身體系統增強免疫力

還可以藉由植物精油的能量 去了解心靈層面 就像算命和心理測驗一樣  精油亦是如此。


water曾經有段時間  身體狀況很差 ,心理壓力很大迷失方向,一度想放棄熱愛的美髮 
就在接觸精油後慢慢了解自己   了解問題 轉換思考模式   慢慢情況好轉   建立自信

這圈子設計師很多 想要在眾多人物中脫穎而出  我選擇運用芳療的方式跟顧客互動 聊天了解彼此

讓我們與人的距離拉近!  

現在科技的便利讓人變得有距離 但我可以透過芳療聊天 了解自己了解顧客

一來我也可以很準確抓到顧客想要的是什麼? 讓我們彼此的心更加貼近。

▼水水老師自己也是嘗試了各式的顏色  讓自己化身專業麻豆,主要就是想跟你分享最新最夯的髮色

18.jpg

還不知道該染什麼顏色嗎 水水幫妳😘疫情期間 就來做做其他事情吧 😘
我的新玩具 - 植物畫牌卡及七脈輪卡
心靈的通道 - 七個脈輪會因為振動頻率
的不同,所顯現出來的顏色也不同

當今在歐美漸漸流行的「色彩療法」。色彩在人的生活中無處不在,
對人的影響可謂滲透到「人的每一個細胞」。
巧妙運用色彩的能量可以調節身心,促進健康。

01.jpg

02.jpg

05.jpg

在燙髮的設計上

用最簡單的整理方式交給客人

讓客人回去隨時都可以很美麗,water呈現的都是外翻浪漫大捲,對於層次高低 也可營造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

層次高 →可以塑造出美人魚的浪漫捲

層次低 →可以帶出韓式的質感捲 

看客人的需求,water都可為您量身打造

04.jpg

06.jpg

在色彩的設計中

個人很喜歡染髮,喜歡色彩帶給我的感覺,變化出不一樣的自己

所以自己的頭髮也是顏色百變

連客人都說怎麼每次來妳的髮色都不一樣

就是要不一樣!我才能給你屬於妳自己的不一樣!

可以高調可以低調

客製每位客人的顏色調色盤

低調能創造出「與眾不同的色彩」,高調能突顯出「高級質感的風格」

交給水水老師 為您量身訂製專屬你的心靈髮型

03.jpg

07.jpg

我是水水  你的專屬髮型師  歡迎預約

ᴡᴀᴛᴇʀ Ü ᴍ-ᴘᴀʟᴀᴄᴇ設計師  

✥ 作品集🔍 #dearwater
⇨預約加入Line:@water_mpalace
Ü ᴍ-ᴘᴀʟᴀᴄᴇ 水水老師
#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𝟱𝟲𝟲-𝟵號
✆ 𝟢𝟦-𝟤𝟥𝟣𝟢𝟤𝟤𝟤𝟫
《提前預約》不浪費您我時間
《當日預約》來電致店直接約
這個網址按下去就對了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linktr.ee/waterhou  可點連結 

我自己 🤣_210625_7.jpg

arrow
arrow

    mpalac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