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png

我與我的吐司故事.....

是的!我是髮型藝術家米亞奇,我在做吐司,疫情期間讓我愛上吐司的樂趣

防疫期間你在家做甚麼呢?快快來跟米亞奇分享    紀錄「那一年我們一起防疫的日子」

每一條吐司都有它的故事,無師自通的米亞奇看著麵包機的操作,一顆顆藝術般的創意吐司在疫情期間不停誕生

原本還跟他說你一定做2次,麵包機就要被冷落了.....

那知道大家每天都在等待她的吐司出爐!一顆比一顆強,一顆比一顆厲害!

甚至還幫吐司麵包店取了創意的店名:「走鐘吐司店」,「綜藝界的頂級吐司」、「在等二姐的麵包」

做的是開心、吃的是美味、看的是樂趣,還創造了極高的話題!

疫情緊張的期間舒緩了大家的心情,看著一顆顆吐司冒出來真的好紓壓唷!你們還想看哪一款吐司,說.......

米亞奇通通變出來!

麵包界的畢卡索,真是無奇不有,以下一一來看每條吐司的樣貌以及有趣的名字

1.紅酒 蔓越莓核桃吐司

Bon après-midi學ㄧ下歐洲人的浪漫精神「紅酒 蔓越莓核桃吐司🍞
中午夏天喝紅酒應該會流鼻血😳😂🍷所以我們換個方式來浪漫🌹來片紅酒🍷蔓越莓吐司🍞
疫情在走,生活儀式感還是要有 #紅酒吐司 #蔓越莓跟紅酒好配 #米亞奇愛生活
01.jpg

  2. 新鴛鴦蝴蝶夢

其實原本他🍞的名字叫 「文森特暈眩的世界」文森特 .梵谷😂

02.jpg

  3.小小兵吐司  

對不起 小小兵粉🧎‍♀️先下跪驚嚇版的小小兵😆😆😆

如果不小心嚇到你的小孩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🙇🏼‍♀️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的創作下去的
03.jpg

 4.夢幻粉紅斑馬吐司 

「核桃燕麥牛奶」+「香蕉 🍌 」+「蜂蜜 🐝

04.jpg

5.迷彩吐司

男生MAN版吐司 迷彩哥 :)早安學長好🙋🏻‍♂️

05.jpg

  6. 山上有一顆太陽

太陽可以溫暖人的心,在疫情日子裡面最需要的就是獲得溫暖和關心減少謾罵

06.jpg

  7.迪士尼系列:三眼怪吐司  

不准笑😡這是跌倒的 三眼仔
🤣🤣🤣😂😂😂對不起 我自己忍不住 先笑
07.jpg

  8. 小性感粉紅長頸鹿 🦒 🍞 吐司

巧克力 🍫草莓🍓🐝蜂蜜 🍞吐司,早安 今天是 身高888cm

小性感粉紅長頸鹿🦒🍞吐司
🦒🕳️🦒🕳️🦒🕳️🦒🕳️🦒🕳️🦒🕳️🦒🕳️🦒

08.jpg

  9.櫻花 🌸 藍莓 🫐 吐司  

收假前的最後ㄧ顆吐司🍞可甜可鹹
櫻花(鹹)裡面包 藍莓醬(甜),雖然這個吐司收腰了😝(不完美)
但表面的蓬鬆度很漂亮,重點是他的口味竟然是大家超級稱讚👍🏻
浪漫櫻花吐司🍞口感大家說比前幾次更厲害了
因為配方也隨著自己的熟悉度越來越好。
-這是我收假前的最後一顆吐司了 祈求疫情趕快結束!
09.jpg

  10.青蛙瓜瓜吐司  

歡迎👏🏻旅行的青蛙🐸回家了,
但~他眼睛 脫窗了他旅行途中ㄧ定看到 什麼不該看到底
🤣🤣🤣🤣🤣我好難🤯啊啊~~~吼唷~
疫情後~ 必須拜師學藝去🤣
對了~這個遊戲還有人在玩嗎?以前每天都會期待打開看看
青蛙到底在哪裡🤣🤣🤣,好像在觀察另一半的感覺😳
🐸大家別忘了米亞奇有上班唷
10.jpg

  11. 夏威夷的夕陽吐司

今天帶大家看ㄧ幅美麗的畫
粉紅色的夕陽 (核桃+葡萄乾)
這麼美的吐司不能只有我自己欣賞🤓😏
Mpalace台北 台中有營業唷 我玩吐司 還是有玩頭髮Hahahahahahahaha
11.jpg

  12. 有2兩隻熊在看你

在做這一顆吐司的時候深深地感受到,看似快失敗事情,
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請不要放棄,因為一定有‘辦法’!!!
醬~醬~醬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👏🏻🙆🏻‍♀️😲被我逆轉成功🤣🤣🤣
-
因為對於要整形的麵糰,還有需要排列的麵團我實在想破了頭
哪怕我是按照食譜去做,但你們知道有時候「做」跟「想」得是兩回事😝
這個熊熊的土司,臉的形狀應該要在可愛一點,但現在變成在尖叫🙀🐻🐼
雖然頭有一點歪歪的,但其實還是挺可愛的。
 
你說人生是不是很奇怪,雖然我是一個美髮設計師但拿到一坨麵粉,好像也是有辦法幫它整形成我要的樣子!
所以呀~再次證明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感謝這個疫情假期,讓我才藝在度爆棚😝🙆🏻‍♀️💖

  13.14.發酵中送進麵包機   :13.彩虹吐司  14.松子吐司

等他發酵好像在等 疫情過去ㄧ樣,祈求台灣平平安安,齊心防疫,台灣加油!
13.jpg

  15.16.變形金剛系列   :15.變形熊南瓜蜂蜜吐司16.大理石吐司:香噴噴的巧克力風味

早安 是 擠日本電車的 🐶 失手 把臉擠歪 😂 😂 🤣 😊 🤣 🤣 南瓜 🎃 蜂蜜 🐝 吐司

14.jpg

  17 .抹茶熊貓  

16.jpg

祈求疫情快點退散

#🍞

#MIYAKE  #走鐘吐司  #創意吐司  #米亞奇的吐司

#給我吐司沒有疫情  #疫情帶給我的功課

#吐司藝術  #米寶春  #吐司姐 #厲害的吐司

到底!?米亞奇今年會完成幾款吐司呢?敬請鎖定咪姐的頻道,別忘了按讚留言追蹤讓我記得你

 MIYAKE IG 

 MIYAKE 粉專

 MIYAKE FB  

2.png

arrow
arrow

    mpalac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