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芭比髮色部落格橫幅.png

《Barbie芭比》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浪漫喜劇歌舞片,

以美泰兒玩具產品芭比娃娃為原型,由葛莉塔·潔薇執導,並與諾亞·包姆巴赫共同撰寫劇本;

這也是在多部動畫電影和影集後第一部以娃娃作為藍本的真人電影。(摘錄自網路)

【粉紅髮色】Barbie芭比 我的芭比髮色 閃亮亮登場 20

你有成為自己心中的芭比嗎?🎀粉紅風暴絢麗出爐
看看本篇2023暑假  Mpalace所有髮型師們詮釋 pink 的魅力色彩.....

🎀🌸🌺🌷仙女髮色🎀🌸🌺🌷
#莓果粉 #玫瑰金 #櫻花粉 #粉棕色 #煙燻玫瑰 #草莓奶昔
#漸層粉紅 #粉紅挑染 #桃粉色 #粉橘色 #珊瑚粉 #薔薇粉

「芭比一次又一次的改變了世界。

因為芭比可以做到任何大小事,所以我們也可以。
芭比風ig方形圖-3.png

粉色是一個喜悅的顏色
心情好
粉美麗

你也喜歡嗎?
有機會的話 當一位閃亮芭比 開心每一天
HairstylistY2K風格造型請找我→ @
egg__mpalace

芭比經典語錄:

生活在芭比樂園,就是身處一個完美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

芭比風ig方形圖-2.png

貝拉的芭比動人金句:

去旅遊不是因為有錢,而是不想老了後悔

如果人生的存摺不是錢,而是經歷和經驗,那你有多少存款?

Hairstylist вєℓℓα 貝拉@mpalace_bella

芭比風ig方形圖-1.png

我的多巴胺穿搭

#多巴胺髮色 #多巴胺穿搭 #beta  #pink

HairstylistBarbie芭比 粉紅髮色陷入全球魅力風暴

2023流行顏色 我的髮色由我做主

beta的芭比動人金句:

「只有你想要的髮色,沒有染不出的顏色」
Hairstylist:@bb811222

芭比風ig方形圖-6.png

男生可以穿粉紅色嗎?  男生適合粉紅色嗎?
當             然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              以

Hairstylist:@kenny_mpalace

Kennyx老師的芭比名言
『染到不知道染什麼,就染你害怕的顏色,說不定意外適合』
ps:但你是黃黑皮膚的 就不太適合紅色系‼️

芭比風ig方形圖-4.png

給我粉紅,其餘免談

粉紅系公主,粉紅小姐姐就是她→ @miyake.mpalace

#「芭比可以是醫生、是律師,甚至不僅於此。」
#「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,昨天也是,明天也是,直到永遠。」

芭比風ig方形圖-7.png

粉紅色 結合了兩種具有對比含意與調性的色彩。

它擁有紅色的熱情和能量以及白色的純潔和天真,賦予它充滿活力、青春又溫和的能量。

我超...........愛粉紅色,每天都讓我的少女心噴發!
我是Ruby 台中韓系髮廊 法式慵懶燙專家:
@ruby.mpalace 

Ruby的芭比金句:「如果有一天粉紅色不見了?那該怎麼辦...」

芭比風ig方形圖-5.png

一個世代 的交替 會存留下來的   永遠是《經典》
你好,我是台中韓系髮廊 粉紅小姐姐代表 ★ 
@ninaonni.mpalace ★
Nina的《Barbie芭比》人生金句:「我的時尚靈感,來自於所有的粉紅色事物!」

芭比風ig方形圖-9.png

我的戀愛髮色 94粉紅色 給你局部設計 增添動人小心機
專門設計人的設計師→ @betty_mpalace
我的芭比金句:戀愛可甜可鹹「即使沒有我在旁,你也要積極找尋自我。」

芭比風ig方形圖-8.png

🌷 RUKA 祿卡 【日系.地雷系.剪髮.造型.染髮專門】

Ruka的芭比金句:我想成為自己,而不是被製造出來的商品
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,
還原日系動漫角色人物的專家→Ruka @
mpalace_ruka
 

【地雷系】量產型 視覺系人物角色和動漫髮型造型 讓你跟漫畫人物一樣超寫實的髮型
東區Mpalace髮廊地雷系男子髮型師Ruka祿卡 幫你還原動漫角色人物

https://reurl.cc/eDKYQW

芭比風ig方形圖-10.png

ELAINE老師 擁有最資深高強的工作經驗

美髮設計師Elaine

擅長項目:縮毛矯正、女生短髮設計
IG:@501elaine_mpalace

芭比風ig方形圖-11.png

髮型師→ J 的粉紅芭比名言:
「我不是穿粉紅色,就是在設計粉紅色髮色的路上!」
東區髮廊染色高手:@xin_mpalace
今年暑假轟動全球的粉紅色系,
全文瀏覽mpalace髮型師的粉紅世界:

【粉紅髮色】Barbie芭比 我的芭比髮色 閃亮亮登場 20

過去的曾經 #mpalace光復店  粉紅城堡  (現已搬遷改為mpalace國館店)

✸M-Palace營業時間ᴬᴹ10:30-ᴾᴹ8:30
📍 台北國館店►02-2775-5183◤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49號1樓◢

路線位置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TuVa16i02tE

📍 台北樂晴店►02-2777-2383◤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2巷7弄6號1樓◢

路線位置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vL-qiiEVo4E 

✸M-Palace營業時間ᴬᴹ11:00-ᴾᴹ8:00

📍 台中文心店►04-23102229◤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-9號◢

路線位置: https://reurl.cc/52DW17不NG

店家網誌橫幅-綜合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palac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